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

续膏药问题

某人说我这两天不认真写了,今天多写几个字吧。
有些话不便于在论坛说,正好放在这里。
img从最开始的那天起,一直都很具有包容性,但是并不缺乏引导。带来的结果,就是尽管质量依旧存在参差,相对于其它几个古典音乐发布站点来说却普遍较高。高质量扫图,精确流+禁用缓存的抓轨模式,当然还有无数热心网友的评论,使得这个论坛成为了最像家的地方。即使是后来众多国外资源共享网站出现,这里仍然留住了相当多的热心会员,我想他们一定也体会到了家的感觉。以前就经常在坛子里说,我的家在北京,我网上的家在这里。我爱这里。
不管是出于什么方式,我一直都是这个家最忠诚的成员。我对自己的发布质量有充分的信心,尽管在某些方面不尽如人意。这并不是在为自己辩解。在力所能及的地方我可以做到最好,在能力无法企及的地方,其它家里人能不能多包容一些?
当年班长给我发短信,说“当警察叔叔不容易”,现在终于体会到了。作为管理人员真的只有神气?其实从最开始的那天起,我就做好了被千夫所指的准备。
这件事情和曾经发生的几次争端比起来简直不算争端了。这些牢骚也不想公开到论坛上,留下来自己看,顺便和诸位关心我的访客们分享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当个领导,总要挨批的.也许精神摧残比肉体摧残更加恐怖吧.
很不好意思,我不能去你那个家做客了,呵呵,电脑又崩了一次,于是重装以后,毅然决定删了所有的BT了,包括那好不容易下的10CD珍藏钢琴版本,勿怪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