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

膏药的对话

以下整理一下近几天论坛关于膏药问题的争论。我被卷在了漩涡中心。

1

楼上两位都是SB
膏药总比裸奔好吧,整天没事骚扰别人的发布.
没见你们发个片片吗!哦!香港不让BT,那来个SB网盘也可以啊.
有良知的同学们应该勇敢的站出来谴责这两位无耻的行径!


2
怎麼也看不到是騷擾的行為? 這些全是支持的說話呢!
不過, 領袖真的曾被我氣得屁股噴火的, 哈哈!
3
看不到兩年前的醫生與今天的醫生有何區別呀?
旭東兄就是當初被人笑笑下才會有今天的進步呢!
驢仔不被鞭策就會停下來的, 身為管理人, 更應以身作則!
堅決維護img高質量發佈的清譽! 屹立不倒!


4


這兩句是重點。

我也可以體會小漢不直接公開 ShareBig 或 Pando 聯結的原因。雖然這種行為不太合常理(又不是放在私人網頁或 FTP,搞這種方式的轉發有什麼意思?)

或許是我幫他想太多?也許他還覺得有必要維護這邊以 BT 為主的方式下載?所以不方便自己貼出聯結變相鼓勵?

但如果只是 QQ 群私下的交流行為,拜託一下,就別浮上檯面了。。



5


邏輯錯亂?IMG 是為什麼讓你們覺得沒人來了?是有人先撒了惡種吧 (惡種又是哪些?沒推衍過?)
最後還是感謝醫生轉貼緣起的對話。
另:叫人閉尊嘴就有違 C班『民主』的理念了 又不是叫街罵娘的...



6
请BK兄再看第一楼!今后争议能否换个让人能够接受的形式?
我自认为自己没有撒过恶种(至于膏药,霄汉已说过那个可以体谅。),flac校验未通过那次另当别论!
维护IMG能否采取实际行动?那位“领袖的马仔”朋友发言不是没有道理!



7


這是偏見造成你解讀錯誤。
惡種,並不是指壞檔或假檔(再加個,勉強的說:膏藥)。
再講下去反正都是不會有交集的平行線。還是有人會要用另一個方式來詮釋。醫生還是兩年前的醫生,沒有變,別懷疑。

以下是我的回复

我确实不明白为什么这两天总是受到二位的指责,我一直拿少爷和角角当成最真诚的朋友。如果仅仅是因为发碟带膏药,似乎这一年多以来我用这种方式发的碟不在少数。至于说什么激励我之类,作为学生我财力有限,且资历尚浅,确实没有能力提供太多自己的收藏,这种方式又何尝不可。
我从三年前来img到现在,获得了太多而贡献得太少,现在只想尽我所能多回报一些。很明显二位的收藏比我更多,为什么不来帮助我,而总是说些不着边际的风凉话?
少爷猜的没错,我们私下都是用pando来交流,而这里毕竟是bt下载论坛。作为管理人员,有义务维持这种传统。
我爱这个地方。

第二天,收到短信一条。
小漢,

剛剛才看了一下你的回應。嗯,我不像角角一樣能言善辯,所以介入爭論總是弄得滿身腥,只好安靜退出。但有一件事我要澄清:

(涉及其它人的句子略去——尧曰)

如果你覺得我這幾天都是在針對你,在此道歉。(涉及其它人的句子略去——尧曰)不過,我並不買你那句『最真誠的朋友』的帳。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可以被哄騙 的。這就像是當 C 班反覆告訴我『一直把我當朋友』,我就知道言外之意是『我會容忍你這個麻煩製造者』。為什麼?他只有在對土土這類的人才會用到這句話,不是嗎?

老話一句:我依然很佩服小漢的雙親把你教育成這麼識大體、懂義氣的小朋友(說實話,已經很少見了)(特別是你提到家裡要求你練書法的事,讓我更覺得自己看法沒有錯)。但公開宣稱是『朋友』?真的嗎?

連請你給住址要寄交 1989 年 CBS 版的新年音樂會都沒下文了,很難信服... 至少也來個短訊說『不需要』了吧...

然後,個人覺得該帖應該要永久保留。這樣,日後可以來檢驗,若是 IMG 日後越來越衰敗或興盛,是什麼樣的人、什麼樣的管理跟策略搞出的。(指的是 QQ群的對話記錄)

祝版運昌隆。

我的回复:
首先说一句,我的地址早已经给你发过去了,不过少爷马甲太多,怕是自己都不记得当年用的哪个了吧?
Yao Xu
1421 Cesar Chavez lane
Mailbox #379
Boise, ID 83706
那套碟当然非常想要,钱用paypal给你?

(涉及其它人的句子略去——尧曰)。不过说心里话,我真的把身边的每一个人当成朋友,不管你信不信。在这个世界上我没有仇人,也不会恨任何人,对每个人我都想很友好,这是真心话。你不是我的朋友吗?不是朋友会去帮我找那套碟吗?多谢兄弟,不管你买不买帐,我还是要这么称呼你
班长说那句话的时候也许是带着三分居高临下的姿态,我知道我没有这个资格,也许会因此多一些真诚吧。

我对img的前景确实感到有些悲观。我当然能感觉出来人气是在上升还是在下降。我对这有感情,不忍心看它慢性死亡。现在能做的只是尽力多留住一些人,走一步看一步。

要感谢少爷这么长时间以来对我的关心,当然还有对论坛的关心,我会尽力做到最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