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0日星期三

思念

“唐棣之华,偏其反而。岂不尔思,室是远而。”子曰:“未之思也,夫何远之有?” 思念的感觉很美好。思念的感觉也很酸楚。没有长时间的思念和期盼,相见的那一刻就不会那么美好。
那片土地带给我的牵挂太多。姥姥的白发肯定更多了,每次给她打电话的时候她都会流泪。我亲爱的姥姥。我的小表妹不知道学习情况如何了,太让我操心。表哥刚刚和女朋友分手,不过看起来这厮心理承受能力蛮强的,不愧是未来的人民线人。哦,当然还有我的父母,世界上最好的父母。
马上就要开始新的征程。这段征程结束,我就可以飞回他们身边了。这次旅途上又多了一份牵挂,步伐会更轻盈。未之思也,夫何远之有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