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9日星期二

流水帐

Macworld上苹果手机终于发布了。Crowd goes wild again。一会这个精致的玩意就会出现在各大IT媒体的头版头条。
好久没有什么科技玩意让我感兴趣了。高中时对MD颇有研究,还买了一台NetMD时代的巅峰之作DR80。现在,对这类玩具早就失去兴趣,不过看到这工艺品一样的电话时仍然觉得有些怦然心动,这没准就是苹果的本事。
就要开学了。决定这学期开始学习德文和心理学,简直有点不要命了,这些也是人玩的东西么。德文是一直感兴趣的语言,毕竟在慧新西街上边骑车边唱了两年欢乐颂。心理学是传说中我们学校的传统挂科项目,不过近来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兴趣浓厚,不妨学学,挑战一下自我。又恢复了19个学分的状态,我的生活将重新充实起来,欣慰。
新blog开张两天,已经有不少人来看过了,心情不错。某人的身体也在逐步恢复,这我就踏实多了。马上就要搬家回宿舍,想念我的那条厚棉被,这些天快冻出毛病来了。

写了太多天的严肃文章,今天流水帐一把,亦是美事。希望这学期的生活像iPhone一样精致美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