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6日星期五

句号

有些事情是我做的就是我做的,悔得肠子青了眼睛绿了也没用。原来早晚要付出代价,原来真的是报应不爽。
若水,对不起,人生没法读取进度,等待只能到此为止。这辈子你都是我的好姐姐。
张颂,对不起,当时给你添了太多麻烦,欠你的一辈子也还不清,终于等来报应了。
感谢恒轩,这段时间一直有你给我开导,尽管有些不怀好意和占便宜的成分。好兄弟,回国咱一定得拜个把子。哥们。感谢G姐,鼠姐,阳阳,感谢红兄,月兄,感谢杨波,回国希望还能跟老兄喝酒。感谢刘莹冒着间接杀人的危险帮我传话。感谢很多很多帮了我的人。在二零零六年的岁末一切终于画上了个歪七扭八的句号,该开始好好上淆过日子了。该告别了。告别吧。The wow starts now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君尚记鄙人否?徐君时于高三,得张君恒轩引见,余幸会君等。君等处高三嘈杂之境,枉自屈尊,为余授古乐西乐之妙,叙先人今人各家之短长,至今君之教诲尤在耳边,见盘思人,未尝不感激拜首。前日张君之愚博,遂览君等文藻,深愧矣。无他,幸君康健,考妣安泰,它国有成,锦书奏凯。
愚博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254891681望君多雅正,
弟 王钊
再拜